close
在松山機場一下飛機,一出機場即刻飛奔到捷運中山國中站,搭上捷運到科技大樓站下車

一下車衝到瑞安街教會過主日

當天我參加了擘餅聚會,在會中發出了眾所久違的讚美

在會眾當中只有我是穿著迷彩服,但是我向著神的愛並沒有因為服裝受影響

我仍然是很自由地敬拜!Yes,Lord!

見到許多久不見的弟兄姐妹
Andy哥、Betty姊(謝謝,末日決戰我拿到了)、慕曦(第一個見到的)、慕義、心雅、
心甜(聽我在擘餅聚會中的讚美覺得耳熟,真厲害!)、天信(好老弟,還主動坐我旁邊呢)、
佳哲、軍成(什麼叫沒做500下伏地挺身不能進來,真是...)、
、恩軍哥、溫媽媽(不愧是武家姊妹花的好媽咪,坐她旁邊就感覺很溫暖與安心)、美華姊、
張爸、曹阿姨、孟弦、沛恩(從背影看過去就知道,依然是個敬虔且技巧棒的司琴)
、小葳(依然熱情如往昔呢!)、岡靈、立岡(Hey!Man,you come back!)、G姊
鑫煜哥、Sheana姊、俊男老哥、智仁老哥、小偉(什麼!?這麼早就回台北了)

超久不見的湧恩(還當場分享詩歌給他聽呢!)

另外也終於見到只知其名未見其人的凱伶和佩抒
(在神的家,每個人都是寶貝,升學考試加油,一定會進入理想學校的!)

主日聚會提到感恩的重要,午餐時跟許多人寒暄問暖,過程感覺很棒,確實,我回來了,我要經歷復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