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歸建就是"歸回建制"
建制的意思是你是什麼單位的回到自己的單位

我的舊單位是砲三連,因為開設新連隊的緣故我被調到砲六連
此後砲六連不只是我的新單位更是我的所屬單位。

經過長期的等待,從去年十一月打聽到消息,然後
一等再等,三月初聽說名單出來確定會調,終於在三月底,我等到了這一天。

搭上軍用大卡車,拖著沉重的行李,經過漫長的車程,從金門東邊轉到金門西邊服兵役。

很高興的是砲六連的營舍及庫房位置都很近,生活機能也比舊單位好很多,所以一來
便很喜歡,同時也有種"終於啊~"的輕鬆感

因為我個人的無知無心無能,我在舊單位待的很痛苦,期待能在砲六連
擺脫過去、愉快生活、平安退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