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三月還有去年12月華語樂壇出現兩首經典作品
2008.03 為你寫詩-吳克群
2007.12 Love Song-方大同

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 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 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Love Song
我寫了這首歌 是一首簡單的
不複雜也不難唱的那一種歌

這不是那種 只剩下那鋼琴的歌
也不是那種 不能只是朋友的歌
這不是那種 兩個人的故事寫在一本小說
那小說裏有誰會在花田裏犯了錯
這就是一首寫給你聽的一個

Love Song 一直想寫一首
Love Song 你給了我一首
Love Song 那DJ會播放
這也許會上榜
不過我只想寫出一首

Love Song 一直想寫一首
Love Song 你給了我一首
你就像那夏天的涼風
吹過我的面孔 情翔飛
在我心底 你就是我第一 想說愛你

--------------------------

於是我對寫詩寫歌就變得更為執著,不論是詩歌、福音詩歌、情歌、寫給朋友聽的歌
我都全心投入全力以赴

雖然當兵不像學生時代可以隨時即興擷取靈感創作

但愛好忙裡偷閒的我有時甚至使用站哨的時間、午休時間以及
九九一次難得的自由活動時間從事創作

當然歌唱技巧也有在進步,這也是很重要的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唱歌最重要的是感動,這樣才有生命;對音樂要有熱情,聽眾才會感到真誠。

星光二班也這樣唱:
你們是我的星光 讓我能驕傲回頭望
曾經用生命歌唱 約定了和你再仰望 同一片星光

我雖然不具職業或業餘水準,但是創作將是我不會放棄的嗜好不會停手的興趣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為我的朋友們寫專屬歌曲送他們表達我對他們的愛與感謝^^

為我最愛的你寫歌 為最愛我的你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