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有一段時間,非常在意創作

雖然只是寫一些歌詞隨意哼哼唱唱
因為我不會玩樂器又不會寫歌譜
(P.S.五線譜我是真的不懂)

但說是"一些"又太牽強
1.數量多的驚人
2.有部份是頗受好評
3.有的拿給朋友之後譜曲成功,證明
我作的真的是可以唱的歌曲
(P.S.套我好友的說法是"可歌性"很高)

然而,在前陣子上台北時我反而很怕人提起
總會不斷簡單帶過"創作詩歌"這個話題然後
談自己的近況與軍旅感受

耶穌啊!你知道為了創作我多次把你趕下寶座!
主耶穌!唯有你是我的恩主與好友,創作我不再提,工作我也不急
我只盼望活在你的恩典中,行在你的旨意中
你順服天父,我也會順服你,因為是你的生命讓我能真的順服

今天個人過往的創作歌詞總算整理完成,但願我能常想起,這些歌詞背後
感動我寫出來的是你,這一段段的經歷,都有你的同在陪我度過。

我願全心愛你,讚美你,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