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說我很自私不懂得過團體生活,結果5/1當晚就作了怪夢。

-----------------My odd dream--------------------
一早醒來,旁邊都是人,東西散落一地,沒有床舖,大家都打地鋪。
而且我是在沒設定鬧鐘的情況下自然醒6點起床。接著是在學校隨處走走,走在樹蔭下,前去要牽我的腳踏車,沒遇到任何人,沒有交談...
-----------------End-------------------
結論:即使我回到學校生活,或者跟一群人住一起一段時間,我一樣是
我行我素過我自己的生活,這個夢要告訴我的是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