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小女孩的弟弟生病了,是神經科方面的劇症,可是家裡沒錢,父母

為了醫療費很是煩惱。這時爸爸說:只有奇蹟救得了弟弟了。

 

聽了父親這句話之後她從撲滿拿出幾枚銅板算算共111(美元)

自己跑去藥局,看著櫃檯有一位藥劑 師 小姐和一位男士聊天聊得很開心。

 

她坐在一旁等待,等著等著不耐煩了就搖動銅板製造聲響好引起

注意,果然一下子 那位 小姐就注意到她,走到她面前說:小妹妹

 

請你等一會,我跟我哥久不見談得正開心呢!

 

 

她說:我不能等因為我弟弟病了,我需要買一個奇蹟救他。

藥劑 師 小姐一臉疑惑地問:對不起,妳剛剛說要買什麼?

她語帶堅定地說:我需要買一個奇蹟救我弟弟。

這時那位男士也走過來彎下腰問她說:請問妳要用多少錢買一個奇蹟?

她說:我只有111分。說:夠了,這些錢剛好夠買一個奇蹟。

 

 

原來那位男士是一位神經科醫師,他正是那位可以救小女孩的弟弟的救星。

 

隔日醫師在小女孩父母的同意下動手術,在手術室外媽媽不安地說:不知道

 

要手術費用多少?只有小女孩知道,是111分。

 

111分,加上一位小女孩的信心,造就一個救回小男孩性命的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