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沒什麼了不起

無名裡面有名的多的是

而且它代表的是該blog的文章被點閱10,000次
並非該blog真的有人來瀏覽10,000次
(文章被點閱跟blog被瀏覽不同
後者可能只是錯點進來
一篇文章沒看就回到"上一頁")


更糟的是我在上網時就會自動點入

所以絕大多數的瀏覽人次其實是我自己
(很簡單,我是用KKMAN上網
每次點入就會自動顯示上次上網時未關閉的網頁
當中一定有我的無名
所以我會在無意間每天增加瀏覽人次至少1
就是這樣)

當然我會繼續寫下去
不是為人氣
是為了完整記錄人生
從中得到樂趣和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