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陪女朋友去逛百貨公司
                                                                               
她看上了一件很漂亮的大衣,標價為$8888
                                                                               
因為實在太貴了,所以我就很自告奮勇地跟她說:
我幫妳付一半...
                                                                               
話還沒說完,只見她拿出了88元交給我說:
我付一半囉!剩下的就交給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