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讀大學的時候,因為同儕裡有太多對情侶,我認識的也不少,所以
我會想要找個對象談戀愛也是難免的...

不過,我現在戀愛觀改了!

因為我看見太多對後來分手,或者結婚後有數次厲害爭執...

發覺若只羨慕戀愛的甜蜜,那是一件危險的事!

為什麼呢?因為如同教會中的服事者說的:
「愛情不是只有燭光晚餐或浪漫婚禮,還有家庭生活與屬靈爭戰。」

當然事情也不會只有負面,正面就是
「婚姻是戀愛的開始。夫妻不能故意作對方的十字架,卻要
認識對方必定是自己的十字架,夫妻感情能經得起考驗,兩人能經歷生命成長,這才是
神對戀愛的用意。只戀愛不結婚根本不能學這功課,卻鬧得世間男女滿身情傷甚至彼此仇視。
甜蜜,是短暫的;傷痛,卻是一輩子的,面對愛情,不能不慎。」

單身的,不應該強求;結婚的,不要怕爭戰。

所以...
我只需要努力工作,用心生活,穩定聚會,盡力服事。

不要強求!就算別人說什麼都無需介意!

不過信耶穌的人可不接受單身一輩子,早晚還是要結婚、生子。

我不相信「一見鍾情」
我不相信「日久生情」

我只相信主所命定(不是命運安排!)

我的所屬教會是嘉義市召會,我們沒有自由戀愛這回事,因為一但有情侶分手
還要一起聚會,這情形很難看,會傷害聖徒間的和諧。
所以我們重視神所命定的婚姻,一對男女進入婚姻需要服事者與長者的服持與禱告。
就算要約會也必須私下進行不公開,且不可在隱密場所使自己與對象陷入試誘之中。

也祝福閱讀文章的你/妳,能擁有一個經得起考驗、神所安排更為眾人所祝福的婚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