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我媽問我,為什麼手會曬一塊黑。

我一開始還搞不清楚她在說什麼,直到
我看了一眼手背,我才知道她的意思,不過老媽難得眼力好ㄟ!




因為我都騎機車出門,100次有99次會戴類似這種的手套





 

難怪會一塊黑!它又不能把手背整個罩住!
(它不是破掉喔!)

我超級討厭手握機車橡膠把手的觸感,尤其
天氣熱時好像一但把手放上去就會熱到黏在一起似的,
是故除非下雨,否則我幾乎都會戴上這種手套。

有次有一位認識我的人
不知情還以為我要打架勒!
(o.s. 明明就是多作聯想,本人豈是好勇鬥狠之輩(((‵□′))怒!?))

不過我幾乎不會查覺到手背會一塊黑,就算知道也
不會改變習慣(ex.戴一般的手套),我甚至逛街也不會特地拿下來。

再說這種手套不是多昂貴,那次在X潤發買才135元。
更何況它不是那種會引人注目的金飾,戴著也不礙眼(對別人而言)。

在說個更誇張的,我很常忘記帶手機出門,可手套不會忘,
我有多喜歡它就可想而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