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邊的人若是喊:「熱死了!」

我常會跟他們說:「心靜自然涼!」

為何我不敢喊"熱!"?

因為我知道信耶穌的人不會下地獄,關於這點
我不覺得矯性,因為人不是憑自己蒙神稱義
(蒙稱許,看為好,樂於接受)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以弗所書2章8節)為此我感謝主耶穌的救恩

惟 有 膽 怯 的,不 信 的,可 憎 的,殺 人 的,淫 亂 的,行 邪 術 的,拜 偶 像 的,和 一 切 說 謊 話 的,他 們 的 分 就 在 燒 著 硫 磺 的 火 湖 裡 。 這 是 第 二 次 的 死 。(啟示錄21章8節)
 
那裡的高溫鐵定是我無法想像的,而且是永恆的。人 能 脫 離 死 亡,是 在 乎 主 耶 和 華 。(詩篇68篇20節) 所以我要為永恆的救恩感謝主,不能抱怨現世短暫的天氣炎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