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哭的原因 (個人2010.06.16.測驗結果)

http://forum.pchome.com.tw/content/30/8926

 

感動:不是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

排在第3 一個傻傻的人。怪怪的。

想做什麼就做麼。不過很可愛。

 

傷心: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

排在第4 會先想很多才會做選擇。

不想自己給人看扁,自尊可以算是很強的人。

 

痛:你想要別人覺得你是……

排在第1 很需要別人保護的人。

 

生氣:你最希望你的情人是……

排在第5 智慧很重要。可以管得到你的人。而且要講道理。

 

擔心或緊張:其實真實的你是……

排在第2 孤獨的人。很希望可以跟一大堆人在一起。

不過很多時候都不知道怎樣跟別人溝通。
--------------------------------
我必須說,準到不行,每一個真的都說中我了!
尤其是"傷心",每個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太多時候
是我想太多瞎操心啦!
不過與其說自尊很強不如說是我愛面子...唉呀呀呀呀!

內在的情緒垃圾很多,需要清一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