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新娘: 老公你好棒喔 ! 一個月可以賺三萬耶 !
台灣新娘: 你這無三小路用的傢伙,一個月才賺三萬 !

外籍新娘: 老公要吃什麼 ? 老婆去煮 !
台灣新娘: (不會煮飯)死鬼,幾點了還不去煮飯 !

外籍新娘: 老公帶我去超市、夜市逛逛 !
台灣新娘: 老公帶我去日本、美國逛逛 !

外籍新娘: 老公我生日時,我要蛋糕 !
台灣新娘: 老公我生日時,我要鑽戒 !

外籍新娘: 有飯和一道青菜就可以吃了 !
台灣新娘: 只有飯和一道青菜怎麼吃 ?

外籍新娘: 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 ?(100元)
台灣新娘: (命令)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 !!!(LV名牌包,10萬元)

外籍新娘: 老公,我想要一部腳踏車 !
台灣新娘: 老公,我要買一輛轎車 !

外籍新娘: 我工作一個月有 1萬5就可以了 !
台灣新娘: 我不想工作了,你養我吧 !

外籍新娘: 老公帶我去夜市吃60元的火鍋 !
台灣新娘: 老公帶我去吃500元吃到飽的 !

外籍新娘: 我有空就會打掃,整理家裡 !
台灣新娘: (什麼都不做)

外籍新娘: (任勞任怨)
台灣新娘: (作一點點工作就喊辛苦,抱怨東抱怨西)

外籍新娘: (作什麼事都先問一下老公)
台灣新娘: 老娘作什麼,還要先跟你報告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