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將成為創意工作者的我,最痛苦的事是…?

LV1
最痛苦的事是沒有靈感!

LV2
最痛苦的事不是沒有靈感,而是有靈感卻不知如何具體表現。

LV3
最痛苦的事不是沒有靈感,也不是不知如何具體表現,而是知道卻沒時間做出來。
(整個就是來不及...)
LV4
最痛苦的事不是沒有靈感,也不是不知如何具體表現,更不是沒時間,竟然是…
我的隨身碟…中…毒…了。

是很慶幸沒有因此失去重要的檔案,而且我已經從網路下載了試用版防毒軟體,
已經徹底Check好幾次了,相信是沒有問題了(除非有萬一) 。

因為這個LV4的Big Problem,我整個就是好幾天都沒心情上FACEBOOK,8月等到網頁製作相關軟體DREAMWEAVERFLASH都上手且製作出個人作品後,就能
放心去面試了(自我勉勵,頑張っ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