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晚本人作了一個超級大惡夢,再次強調是”夢”,我那欠扁欠K欠揍欠人公幹的父親竟然逼我跟一個我不認識的人結婚,然後身旁一堆教會裡的弟兄還起鬨:「喔!真是太好了ㄋㄟ!」

(P.S. 不過夢境裡沒看到是哪個女孩,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不然假若對方是現實生活中我認識的人,那日後偶然見面我自己鐵定尷尬要死,對方則是看我表情不對覺得我莫名其妙!)

一定是因為我那頑固老爹臭老頭死老爸有事沒事就會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我想當阿公照顧孫子!」

(尤其是看到電視廣告裡面可愛的小孩,例如桂冠火鍋料廣告,想看廣告我再把聯結貼上來。)

被問煩的我就這麼作了個惡夢,老實說,一點也不奇怪,可我還是超級不爽!(怒~(/‵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