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老媽睡午覺時窗戶沒有關好,結果一些雨水淋進來,把放在窗邊桌上的電視遙控器給弄壞了,老媽交給我的時候我試了幾招:
 
第一招: 換電池—沒用,因為一開始我不相信幾滴雨水會弄壞遙控器,認為是剛好電池沒電。
 
第二招: 吹風機—沒用,因為我只是吹遙控器的表面。
 
第三招: 拆開吹—
 
a. 用十字起子轉開遙控器背後的螺絲釘
 
b. 將外殼和內部導電橡皮機板分開放,用吹風機吹乾
(p.s.導電橡皮機板我怕吹壞,只用衛生紙擦乾)
 
c. 裝回去,完成
 
這次的修理也讓我想到: 
一個基督徒,是神的孩子,千萬不要老是抱怨環境不好或處境太差,那是外面的(就像遙控器的電池沒電或外面沾到水),真正的問題在裡面(就像遙控器內部有積水),所以我們需要
 
a. 向著神完全敞開(就像遙控器要先拆開)
 
b. 向神承認不該出現在我們生命中的,例如: 苦毒、惱恨、憤怒、不甘心等(就像水不該出現在遙控器裡面)
 
c. 接受聖靈如風的吹拂[不是像使徒行傳第二章的聖靈大風,而是像約翰福音二十章22節 說了這話,就向他們吹一口氣,說:你們受聖靈!]真正的醫治我們裡面的所是(就像用吹風機吹乾遙控器裡面)
 
d. 我們受神幫助不只是為了解決我們的問題,更是要預備自己為神所用!
(遙控器不是裝飾品,是要給人使用的)
 
結論: 所有受神幫助的神的孩子,都要為神所用!
(撒瑪利亞婦人見了耶穌,就得到活水,向城裡的人介紹基督的到來(約翰福音四章),彼得的岳母得醫治就起來服事耶穌(馬太福音八章)瞎子受醫治得看見,跟隨耶穌,一路歸榮耀與神。(陸家福音十八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