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被多位同學聯手設計所以我在3月17日參與系上的歌唱比賽

在3/9時一夥人約6人相約12點在西門捷運站附近的錢櫃中華新館的一個包廂中練唱,抵達後先用餐而我依舊做飯前的簡短禱告求神看顧。

下午的時光就在我和同學們唱歌、討論加玩鬧中渡過,就在下午5點45分一到,電視螢幕顯示"謝謝光臨"

我人立即抓起背包就跑,向著教會直去上了捷運後我心中有兩種聲音 良心:怎可丟下同學不管,沒看到另有2個人剛到不久應該留下唱第2場

聖靈:離開屬世之娛樂,到主的殿去參與禱告聚會,更何況主的殿是禱告的殿
(我的殿必稱為禱告的殿 太21:13)

我選擇聽後者的聲音,雖然包廂中唱歌時我感覺還蠻愉快的,可是一想到我是要去主的殿敬拜主向主禱告我心立即被喜樂充滿,若是留下陪他們那
..我就沒辦法參與禱告聚會了!多可惜啊!虧損可大了!
何況我為了唱歌已經翹了一堂體育課(p.s.我星期二下午1點到3點體育課其餘是空堂休息時間),唱歌6人分攤每一個人200多快300,責任早已盡!

無須感到虧欠,當我人一下公車前去教會時,途中遇到2個我在大專團契中的同伴我馬上向他們說:"我自由了!"

哈!樂到忘記說明理由,不過要說明還真長!當晚的禱告聚會進行的相當不錯,既喜樂又釋放,承接負擔要為教會禱告並為主傳福音。

說到代禱關於歌唱比賽的事我有跟團契的弟兄姊妹交通並一同向主禱告過,實在是主垂聽了我們的禱告我才能在即使做不合神心意的事而仍能蒙祂保守經歷主勝過仇敵。

就如詩篇65:2所記祂是聽禱告的主!(詩篇65:2聽禱告的主啊,凡有血氣的都要來就你。)

在這練習前我擔心不能參與禱告聚會,在這練習後良心又來控告我,但主勝過仇敵與環境,祂高居在天執掌王權(詩篇68:18你已經升上高天,擄掠仇敵)經歷此事後我明白神的心意了,我週二要參與禱告聚會

這動作略同此經文(詩篇43:4我就走到神的祭壇,到我最喜樂的神那裡。神啊,我的神,我要彈琴稱讚你!)

我要敬拜主,我要獻上禱告如馨香

獻上身體當活祭 頌讚榮耀歸給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