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佳情人─主耶穌的肩膀
荊棘百合 Lily Among Throns
2/20/2002
二月十四日是西洋情人節,街道上商店裡到處是應景的巧克力禮盒,汽球,玫瑰和熊寶寶。
我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聖靈提醒我:「主耶穌是你的愛人啊!」。
我心裡回答:「嗯‧‧‧沒錯啊!聖經上是這樣說的沒錯,但我有時仍覺孤單,沒有可以倚靠的肩膀啊!求主耶穌讓我感受到祢愛情的濃烈及香美!」
二月十五日早晨,聽見一首詩歌唱著:
「I am here, and you don't have to worry.
I can see your tears and I'll be there in a hurry when you call.
Friends are there to catch you when you fall.
HERE IS MY SHOULDER, YOU CAN LEAN ON ME」。

哇!我的心頃刻醉了!醉在主耶穌如此甘甜體貼的愛情裡!
Yes!主耶穌的肩膀是我隨時可以倚靠的,只有祂是最佳情人,二十四小時相隨,傾聽,照顧,安慰。
祂的愛情果真比酒更美,祂的膏油真是馨香無比。﹝雅歌 1章2-3節﹞
讚美主耶穌!也頌讚祂的愛情!
P.S.各位弟兄姐妹,我們不是英國美國人,我們不是生來就學英文的,所以關於這裡所提的詩歌我姑且暫時如此翻譯:
「我在這裡 你不必憂慮」
「我能看見你的眼淚而且當你呼求時我必即刻與你同在」
「所謂的朋友就是當你墬落時能在那接住你的」
「這裡有我的肩膀 你能倚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