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民以食為天

先談談我在那裡的吃

菜色大致上就是自助餐的等級,這樣夠明確了吧!量頂多賞你八分飽,因為按計算每人每天三餐合計不過79元

不過我還是儘可能一掃而空,原因:

1.想想世上挨餓甚至活在飢荒中的人,我已經太幸福了。

2.我曾經在台北和平東路與新生南路交叉處的美式Buffet餐廳Sizzler時時樂工作過,前後約7個月,我相信我倒過的餿水足以埋掉100個我,那我當然要減輕他人負擔,菜多吃點,減少剩菜,減輕清潔負擔。

3.真正供給我吃的不是軍中的餐廳,他們的開銷也是國家政府發下來的;其實
政府也沒錢,都是收取人民納稅;其實
追朔至源頭,會發現是造物主的美意,既是祂供應,我還挑剔什麼?憑感謝的心領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