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班長及各長官人都很好,即使是連上最大的連長,
對我也是關照有加,他們很多都是口才好,會搞笑,講理,
有的高帥挺拔,相處起來就非常愉快。

當然免不了會有罵的很兇,行為機車,管人很嚴,
面貌凶惡等的,畢竟他們只是一般人,這幾點我還能忍。

有一位不一樣,因為他是基督徒,神奇吧!

這位基督徒班長除了偶爾嘲諷新兵一兩點以外,曾經幫我解危。
當時我被其他新兵問婚前性行為等這方面的問題,正在我無力招架時,
他一句話:不要花太多時間談論罪,還是談談愛吧!

他們就暫時放過我了,感謝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