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兵訓練期間,我創作了2首歌
敬拜讚美:生命路
福音詩歌:夢會實現

由於我是個動作慢的人,偏偏打掃、出公差等執行任務都很花時間,所以
要找到休息時間靜下心來創作可說是:難上加難

可是我就是會覺得有個清楚的旋律在我心頭繚繞,一定要完成!
所以我用在軍中排隊掛病號的時間,創作:生命路

然後我又覺得官田新兵訓練中心,哇毆!
整片綠地耶!雖然這裡沒有綿羊,但是白鷺鷥走過池子邊找蟲子,白色一隻隻行走的樣子

好像羊走在水草邊歐!一樣是一片綠再點綴幾個白色點,對我而言具有一樣的美感!
於是乎,創作福音詩歌:夢會實現
(P.S.請自行在8、9月份的文章或按Blog的搜尋找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