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後一次放返台假,也就是說,下次我回台灣表示我退伍了,到時
我的部落格將在最短時間內寫下個人當兵時的見證,而且我希望能完成新歌
,這樣別人要了解我當兵的情形
時間多的就看文章有個深刻感受,
較忙的可以聽歌簡單感受我的心情。

因為我這次放假遇上一年一度的母親節,陪老媽就成了大事
以我媽來說,給錢我給不多因為我還在當兵薪水少
(7000多不到8000也叫薪水!?)
給東西又不知她想要什麼
康乃馨老媽也不喜歡

總之,陪著她,聽她講話適時給予肯定,這已經很好了。
問問有多少人可以耗上一天以上的時間聽媽媽的話?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才能保護她
(不好意思,居然哼起周董的歌了,拉回來!)

這次放假我徹底放鬆,除非必要不會早起,不過我放鬆卻不放縱
雖然久沒見朋友,要見他們也不見得有空,所以簡單打個電話
讓他們知道我很好,這倒也夠了。
雖然在金門當兵聚會暫停段時間,然而我返台都會去聚會,我想就
"黏在一起"的程度來說,跟教會裡的弟兄姊妹總會比其他地方的人多一些。

我有聯絡友好,有跟弟兄姊妹聚會,我想這返台假倒也樂逍遙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