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朋友用手機聊天時得知她到嘉義

原先以為是過去的消息,因為她每次要陪家人都會從台北到嘉義

結果跟朋友講完話,Call她時確實是她接的,而且她人確實在嘉義,甚至沒有工作。

我一時之間不知說什麼好,一來是我沒有社會經驗無從幫助她
二來是我對她的生活整體狀況沒有全盤了解

我就用輕鬆的口氣簡單跟她說:
以妳的資質,哪個老闆不用妳他就是豬頭。

那之後我該如何幫助她,我想也只有禱告了,我雖然
自稱是她的小老弟,小她3歲,但總是男女有別,還是不要單獨見她的好,關於
她的事,耶穌一定會幫助無須我操心,我想也只有禱告能幫助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