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大潤發買一顆13元的大白菜(這陣子菜價高,市場價逼近30),
因為每人每卡限購一顆,當日存貨僅60顆,所以當店經理開門讓客人進來時,
所有人都用衝的!

比較天真沒有意思競爭的還事先投10元推手推車或拿菜籃,太天真了!
那些人一下就被甩到後頭!說不定不要說搶!連摸都摸不到!

雖然出現搶購人潮著實讓我驚奇,但更讓我驚奇的是,也太多歐巴桑了吧!
雖然台灣歐巴桑一早有活力來搶購是好事,但不想被我媽扒皮的我當然不能搶輸
,只好來個「胖子也能身輕如燕」,明明她們跑在前頭,卻被我從後頭超車了,對不起啦!

搶購人潮一路從一樓門口進來衝到地下一樓生鮮蔬果販賣區,工作人員
事先等在那,客人不能自己挑,只能由他們遞給客人。當然搶購的人沒那麼好說話,
在本人確定拿到一顆離開之後,後面果然亂成一團= =111

本人在結帳時還跟收銀台的服務員聊了一會,對話內容大致上就是本篇的內容。
(為啥要聊天,沒辦法,收銀台的機器要開啟要一點時間啊!)

結論:別看本人大隻大隻的,真要衝刺也能六師弟上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