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奉不是易事,很多人只有表面參與內裡對神沒有感恩。

這樣服事不蒙神悅納,真正服事的人以我的經驗來說會有以下特徵

1.迫切禱告:因為深知服事的機會是主量給人的,而且每個服事都是為榮耀耶穌而有的,那有這份認識時禱告能不迫切嗎?

2.全力以赴:有首歌的歌詞是這樣寫的"將你最好獻與主 獻你年輕的力量"如果你認為服事時不必全力以赴那請先這樣問自己:是否在主以外有我認為配得我給與最好的?不會有的!還有要注意我們向著神是獻上,不可能說我們有什麼能給他!我們唯一能做就是將自己獻給他

3.不計得失:例如有時傳福音給這個人當場就信,而傳給那個人卻破口大罵說你胡言亂語,但真正的事奉是相信"福音立於不敗之地"只管傳,結果如何總是感恩。不論多一個人信主或又一個人拒絕信耶穌,他的寶座永遠立定在天,他執掌權柄直到萬代,那不論多一個或少一個對神的主質本體是不具任何影響的。照樣我們也當不計得失投入事奉。聖經中提到那七十個人歡歡喜喜的回來,說:主阿!因你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們。(路加福音10章17節)耶穌說了重要的一長串的話,最後提到:不要因鬼服了你們就歡喜,要因你們的名記錄在天上歡喜。(20節)

若我們像那七十人因鬼降服就歡喜...那我們還是在計較得失的失敗中。

4.柔和謙卑: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馬太福音11章29節)
前面幾件事不拘是破切、投入、不計較有時是為了在人面前得榮耀,但是經上明說:若是這樣,就不能得你們天父的賞賜了。(6章1節) 所以我們當有暗處的禱告、明處的見證,無論在何處總有顆謙卑隱藏的心,當這樣式顯出時服事者就能確實將自己隱藏起來,只叫眾人看見基督榮光的顯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